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看完我也會想說,這是部屬於我那個年代的電影!他們就好像和我同時的高中生。校園、人物、場景、事件,許多都是共同的回憶。

反而不知道怎麼寫了,都是想到以前的事。那時Young Gus和幽遊白書也很紅啊,怎麼只看到灌籃高手?對啦!那該死的時報鷹整隊被抓去,害我也很失落…那時call機很少人有耶…我都不敢去撞球間…我那時也偷偷騎過摩托車…

高中,當時覺得很嚴肅,長大後看來覺得很青澀的年紀,呵~

一去不返呀~

--

導演:林書宇

編劇:林書宇、蔡宗翰

演員:

張捷(as 湯啟進)

鳳小岳(as 鄭希哲)

初家晴(as 黃芸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